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日立进口挖掘机: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日立进口挖掘机: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工程机械一般分为原装进口机,外资品牌国内组装机及国产品牌。很多用户青睐原装挖掘机,认为原装机质量更好,性能稳定,保值性更高,但是谈到原装机器和国内组装机器具体区别在哪,可能很多用户并不十分清楚。带着这个疑问,小编走访了河北地区日本原装日立挖掘机的代理商——北京顺地建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了解了日立的原装机与合肥生产的组装机的具体区别。

进口机器供货来源

座落于天津港保税区的永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是日本原装日立挖掘机在中国的总代理。小型机自日本京都Tierra工厂生产后,由日本神户港出货;中大型机及轮式机自日本土浦工厂生产后,由日本横滨港出货;大型机及超大型机自日本常陆那珂临港工厂生产后,由日本常陆那珂港出货;运至天津港保税区永立建机基地,再由全国各地经销商销售给最终用户。

日立日本工厂

天津港

永立建机

日立进口机器和国内组装机器的区别

一、外观:

日立进口机外观

国内组装机器外观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1、原装日立挖掘机的大臂上除“HITACHI”的LOGO外还有一个标识,而日立组装机并没有此标识,此标识代表此台机器是通过永立建机这一日立原装机唯一的正规渠道进口到中国。

进口和国内组装机器的不同

2、驾驶室玻璃

在驾驶室玻璃左上方,进口机有一个“JPN”的标识,表示此台机器是日本制造生产的日立挖掘机,日立组装机则没有该项标识。

进口和国内组装机器的不同

3、原装机的机身上有一个“IMPORT”的标志,表示此台机器为整机进口,日立组装机没有该标识。

日立进口机器和国内组装机器的不同

4、原装机的铭牌上注明了原产地为日立建机土浦工厂生产制造,制造编号为HCM,组装机名牌上标注着设备由合肥日立挖掘机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制造编号为HHE。

日立进口机器铭牌

日立国内组装机器铭牌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二、除了外观上的不同,日立原装机有一套完整的的交机资料(包括:入境货物检验证明,货物进口证明 ,进口货物报关单,海关专用缴款书 ,原产地证明书与质量证明书,原装日立挖掘机保证书,产品合格证等)。

进口交机资料

进口交机资料

进口交机资料

关税证明

出入境检验疫证明

检验疫证明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为什么选择原装机

1、材质

原装机整机日本本土生产,采用世界高品质钢材,强度及稳定性更好。结构件焊接技术好,因此生产的结构件更加坚固耐用。

2、装配工艺

日本土浦工厂的生产线由电脑控制,机械手自动装配,装配质量稳定。车间为恒温、静电装配车间,因此生产的零部件公差小,标准高,整机稳定性更好。

3、生产管理

日立建机是一家有着超过100年历史的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对于液压挖掘机有着丰富的生产制造及品质管理经验,质量管理完善,工人素质、技术水平高,因此生产的挖掘机性能更加稳定。

进口机零配件质量也高于国产机,进口机零件制造精度高,装配间隙小,密封性好。(例如:夏天油温升高,国产、合资挖掘机工作速度随温度下降明显,而进口机工作速度随温度下降不明显)。而国产机国产化高,国产件质量相对较低、使用寿命短、产品性能稳定性较差、机器噪音高。

虽然日立原装机比组装机的价格要高,但是仍然有不少用户青睐原装机。因为通过使用,原装机的稳定性,结构件的耐用性明显高于组装机,且原装机的故障率也远远少于组装机。而且原装机的二手机在二手机市场上容易出手,价值也高于组装机,用户在招投标工作中,在同等条件下,投标方会优先原装机。经过小编的这些介绍,相信不少用户对日立原装机与组装机的具体区别已经很清楚了,在购买挖掘机的时候可以更好的选择。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日立进口机 国内组装机 不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