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特雷克斯三大战略谋发展

特雷克斯三大战略谋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全球工程机械巨头特雷克斯集团组织旗下的机械设备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及工业车辆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经过80多年的发展,特雷克斯已成为一家全球化的跨国企业。目前,特雷克斯集团已在内蒙古、山东、江苏、福建,四川等地设立了5家合资工厂和1家独资工厂。去年3月8日,特雷克斯拓能(山东)重机制造有限公司新工厂举行了揭牌仪式。去年3月9日,生产高空作业平台的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又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2011年,特雷克斯以约10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德国德马格工业及港口起重机公司。这次成功的收购是对特雷克斯现有业务的强力补充。这个新的组合在欧洲和新兴市场,尤其在中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将极大地充实特雷克斯在中国的产品线,进一步完善生产布局,成为从大型港口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到中小型汽车起重机的全方位成套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1年,特雷克斯提出了三大战略,并将在整个公司长期贯彻下去。三大战略包括:一是建立一个以客户为核心的特雷克斯商业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加强客户响应。二是继续发展产品平台,将发展重点放在高空作业、建筑机械、起重机、物料处理设备4个产品平台上,提高特雷克斯的市场份额。三是继续努力在全球区域化经营和产品种类上实施多样化。在特雷克斯未来发展版图中,中国处于最重要的战略地位。特雷克斯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加强与中方伙伴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中国工程设备制造和服务的整体水平。特雷克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纳德·笛福称,他计划在三年内将中国市场的业务金额增长至10亿美元。

关键词: 特雷克斯 三大战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