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大”展手脚--三款超大型挖掘机(系列二)

“大”展手脚--三款超大型挖掘机(系列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大型矿用挖掘机作为矿山上的“主力军”总是分外惹人注意,超大型挖掘机在国外发展相对成熟,上次为大家介绍了几款700吨以上的超大型挖掘机,详细信息请点击《“大块头有大智慧”--三款超强悍大型挖掘机》。国内矿山大型设备采购时,决定使用哪款设备往往有多种因素在影响,包括自身需求、外部环境、掌握的资源等。今天为大家介绍三款300~400吨的超大型挖掘机,其中日立产品已经在我国不少矿山上得到了应用。

日立EX3600-6

基本参数:

工作重量:350000KG

铲斗容量:21m³

发动机型号:hitachi S16R-Y1TAA1

额定功率:1400/1600(1900/1600)kw/min(ps/rpm)

斗杆挖掘力:1200kN

铲斗挖掘力:1130kN

中国最早的两台EX3600电动液压正铲是锡林浩特大唐露天煤矿购买的,两台一共是接近600万美元,每台车都配电缆车专门收放电缆。

日立EX3600-6采用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满足作业要求。环保型的发动机有助于保护环境,符合美国EPA2次和欧洲EC2次排放控制标准。

日立EX3600-6

高效的E-P控制,使输出功率最佳地匹配于要进行的工作。

使驾驶人员感觉舒适的整机设计,舒适的驾驶室减轻了驾驶人员的疲劳感。充液式弹性支座提高了驾驶室的吸震性和耐久性,并可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坚固的驾驶室,符合FOPS*标准。宽敞的前倾式驾驶室可为驾驶人员提供宽广的视野,有助于提高生产力。在驾驶室内保持一定的压力以防止灰尘进入,同时使驾驶室捏保持始终如一的适宜温度。

日立EX3600-6

日立EX3600-6

保养简单,降低维护成本,宽敞的空间能快速便捷地进行检查和保养。

日立EX3600-6

长寿命滤芯延长了保养周期,降低了维护成本。机油过滤器的使用寿命延长到500小时。

日立EX3600-6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利勃海尔R9350

整机工作重量:302000kg

铲斗容量:15.3-20.0m³

铲斗挖掘力:1020kN

斗杆挖掘力:880 kN

动机型号:康明斯 QSK45

额定功率:1120/1800Kw/rpm

利勃海尔R9350是R994B新一代产品,一个柴油动力(1120kW)和电动两种型号(三相交流,6000V),最大行驶速度3.5公里/小时。包括-40摄氏度的工作环境温度C-50度摄氏度的北极版本。

利勃海尔R9350

R9350 Litronic挖掘机配有特种采石铲斗以适应采石工作对起掘力的特别要求。铲斗宽2.55米,斗容8.3立方米。挖掘机配备1500马力的康明斯发动机,铲斗起掘力可达到1548千牛。采用这种大型挖掘机每年可直接采掘100万吨的石灰石。

利勃海尔R9350

挖掘所产生的噪声及排放被保持在最低水平,R 9350 Litronic还配备了特殊噪声抑制系统,包括噪音吸收箱和一个特别的排气消声器。

标准版的R 9350 Litronic挖掘机配有18立方米正铲装置,司机驾驶室采用了与R996超级挖掘机相同的设计。

利勃海尔R9350

R 9350 Litronic的电子先导控制系统使挖掘机操作更加简便、安全和准确。驾驶员可以在任何时间调用当前设备所有运行数据。

利勃海尔R9350

发动机和液压泵的空间非常宽敞,使服务人员可以站立工作,方便了对传动部件进行维护。R 9350 Litronic挖掘机上的各个检测点尽可能地设计在中央的位置以方便液压驱动、润滑油、和其他油品的更换和检测。

利勃海尔R9350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小松PC4000

整机工作重量:397000kg

发动机型号:小松SDA16V160

铲斗容量:22m³

原产地:日本

铲斗挖掘力:1155kN

斗杆挖掘力:1050kN

Komatsu收购Demag后,H285就改名为PC4000。最新版PC4000-6有两种驱动方式,Komatsu SDA16V160的柴油机或6600V的交流电(1350kW),油箱容量3900升,提供正铲和反铲结构,正铲最大卸载高度12米。

PC4000

采用小松SDA16V160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400千瓦,发动机排放水平低,符合环保局的Tier 2排放法规。

PC4000PC4000

结构设计更坚固,底盘磨损部位进行了加固,寿命延长,大直径滚筒,托辊和链轮,硬化链轨销孔。

PC4000

采用减少噪音和振动的低噪音驾驶室 ,驾驶室空间增大,视野更开阔,过滤通风和空调的全面控制,高规格的可调空气悬架座椅。

PC4000

PC4000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EX3600-6 利勃海尔R9350 PC400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