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太重山西煤机公司首次实现整机出口

太重山西煤机公司首次实现整机出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太重山西煤机公司设计制造的4台MXGZ-8全密封型箱式刮板输送机正式发运印尼,从而实现了该公司整机产品出口零的突破。

该产品为发电工程原煤预干燥系统刮板输送机。由于印尼煤干燥项目褐煤的特性与国内褐煤有着较大差异,该公司以往生产的刮板机产品将会在印尼遇到许多难以解决的问题。为此,山西煤机公司对设备进行了重大技术改造和创新,从而完全符合了印尼褐煤的特殊要求。此外,该设备还设计选用了德国SEW公司的变频调速减速电机,实现了无级变频调速,不仅节能降耗,同时也节约了成本,整体设计制造工艺已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太重山西煤机公司是目前山西省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煤矿井下输送设备生产企业,不仅在刮板输送机、皮带输送机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而且在全密封型箱式刮板机的研发水平上也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关键词: 太重山西煤机 整机出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