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龙工淡季岗位练兵忙

龙工淡季岗位练兵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龙工(上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员工操作技能赛。整个竞赛分四大赛区:先通过笔试,对每个作业岗位必须掌握的知识进行测试;再在现场进行技能操作,从佩戴安全帽、手套等劳动安全防护用品开始,备料、开机、加工、成品检验、关机、产品移交入库、工位整理,乃至最后废料、垃圾处理等整个工作流程的操作情况都进行综合评比。

这些年来,“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在龙工已经相延成习,各事业部和子公司都积极组织员工开展不同规模的“练兵、比武”活动。

这其中,龙工(福建)机械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扎实推进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龙工(上海)机械公司为适应日益普及的机器人焊接技术需要,组织焊工开展机器人焊接操作技能赛。龙工路面机械公司举行了“敬业杯”焊接技术竞赛,全面总结提高焊工角焊、立焊、仰焊、对接焊、多层多道焊等各种焊接技术水平。龙工(上海)部件公司还在全面开展焊接技术竞赛的基础上,进一步组织了叉车驾驶、散热器芯体串芯、产品检验等多项操作技能的比赛。

关键词: 龙工 员工操作技能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