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两款新型中联挖掘机渭南下线

两款新型中联挖掘机渭南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土方机械公司土方机械研究院在圆满完成大干三季度的产品研发任务后,新品试制喜讯频传。日前,两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型挖掘机ZE210E及ZE260E在渭南工业园成功下线。土方机械公司有关领导及项目研制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一直以来,20吨位级的挖掘机是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产品,ZE210E和ZE260E两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型挖掘机研制成功,充实了分公司挖掘机产品系列,满足了市场的需求。这两款挖掘机不仅具有精美的外观,流畅的线条,给人以全新的视觉冲击,更具备高效、节能、操作方便舒适等特点。ZE210E和ZE260E挖掘机均采用全新的液压系统及新型电控系统,配合高效的发动机,五大结构件经过严格的应力分析,设计寿命指标达到8000小时以上。驾驶室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内部宽敞舒适,视野开阔,维修更加方便。经过现场初步调试,两款20吨位新型挖掘机的动作协调性超过了原有的挖掘机,系统压力等数据稳定,各项性能均能满足设计要求。

关键词: 中联重科挖掘机 新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