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攀枝花造”矿山机械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攀枝花造”矿山机械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7日,攀枝花市举行2011年矿山机械产品推介会。来自市内外60余家用户企业的代表参观咨询了由我市机械制造企业生产的振动筛、钛矿除铁出砂磁选机等产品。众多企业代表认为,“攀枝花造”机械制造产品具有性能优良、竞争优势明显、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市场前景广阔。

市政协副主席、市经信委主任刘建明出席会议。

据了解,攀枝花及周边地区矿产资源丰富,矿山机械、工程机械市场容量大,不仅有整机需求,更有大量的备品、备件需求。经过40多年的发展,攀枝花机械制造业已初步形成了以冶金机械与设备、矿山机械与设备、汽车配件、工程机械配件、金属制品加工等为主的系列产品,销售市场辐射攀西地区。目前,我市已具有生产合金钢铸件、钒钛制动毂、汽车发动机齿轮、矿山机械耐磨铸件等含钒钛元素钢铁产品的能力,这些产品成为我市机械制造产品占据市场的主打产品。

关键词: 攀枝花 矿山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