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现代重工5吨级智能小型挖掘机全面上市

现代重工5吨级智能小型挖掘机全面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现代重工上市了两款最新研发的5吨级智能型挖掘机,R55i型履带式挖掘机和R55Wi型轮式挖掘机。这两款挖掘机运用最先进的专业技术,展示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让驾驶员在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下最大可能性的提高工作效率。

这两款5吨级智能小型挖掘机在驾驶室的操控台中配备了5.6寸的LCD触摸显示屏,使驾驶员不离开驾驶座便可观察到设备的运行状态及故障情况。并且为驾驶座配备了良好的避震及防噪音系统,有效提升其操作的安全性及舒适感。

此外,现代重工致力于超越客户的需求,此次推出的这两款新型挖掘机的另一大亮点,即提供可媲美普通乘用车的车载设备,如可使用移动电视、蓝牙、GPS导航仪、USB等。

目前,R55i 和R55Wi 已经在韩国上市,并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可。这两款智能小挖的上市充分展示了现代重工在工程机械的生产及研发方面的雄厚实力及领先世界的技术。

现代小挖

关键词: 现代 小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