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恒立油缸:国内高压油缸领域的擎天柱

恒立油缸:国内高压油缸领域的擎天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恒立油缸是国内高压油缸领域的佼佼者,既是四大挖掘机专用油缸供应商之一,也是其中唯一一家国内自主品牌企业。

目前,挖掘机专用油缸是恒立油缸最核心的主营业务,市场占有率高达23.18%。2010年,公司生产挖掘机专用油缸约13.8万只,销售收入超过6亿元,同比增长205.83%。2011年上半年,该产品的产量已达11.55万只,实现销售收入5.30亿元。重型装备用非标准油缸业务的发展潜力巨大,预计2年内实现销售收入增长80%。

定位高端市场,打造品牌知名度,走蓝海发展之路,这是恒立油缸的制胜法宝。2010年,该公司被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慧聪工程机械网联合授予“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液压件行业特别贡献奖”。2011年,“恒立牌液压油缸”被授予“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

恒立油缸目前拥有多项专有技术、17项专利。作为挖掘机等重型装备关键配套件的生产企业,该公司积极引进多台套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精加工设备,投入生产一线,推动生产效率的不断提升。

在挖掘机专用油缸行业,该公司拥有柳工、三一、徐工、玉柴、中联重科等国内著名挖掘机品牌客户,并成功进入卡特彼勒、神钢、日立和沃尔沃等国际著名挖掘机品牌客户。而在重型装备用非标准油缸领域,该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国内主要旋挖钻机厂商宝峨公司、三一、金泰工程,国内主要隧道掘进设备供应商中铁轨道、中铁隧道、南车隧道,全球最大的港口机械企业振华重工(5.92,-0.04,-0.67%),国际著名船舶设备厂商TTS集团、麦基嘉,冶金工业设备领域的西马克梅尔、达涅利,风电设备领域的贺德克,等等。

恒立油缸首次公开发行,计划募集资金10.25亿元,投向年产20万只挖掘机专用油缸项目、年产5万只重型装备用非标准油缸项目和液压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成,将使该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研发创新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关键词: 恒立油缸 品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