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经济、人性化的小型挖掘机——神钢SK60-8

经济、人性化的小型挖掘机——神钢SK60-8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SK60-8是神钢建机最新款6吨小型挖掘机,整机质量5.6吨,配置35.5千瓦发动机,斗容量0.22方。虽然个头很小,但举起容积达0.22立方米的铲斗挥洒自如,当之无愧的成为同级别机型中拥有强大挖掘力的挖机。

在BICES 2011展会上,神钢SK60-8同其他产品参加了这次盛会,以下为产品详细信息。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神钢SK60-8参数
规格
整机工作重量
5610kg
铲斗容量
0.22m³
发动机
额定功率
35.5/2400Kw/rpm
主体尺寸
运输总长度
5850mm
运输总宽度
1960mm
运输总高度
2550mm
驾驶室全高
2550mm
作业范围
最大挖掘半径
6200mm
最大挖掘深度
3890mm
最大挖掘高度
5730mm
最大卸载高度
4200mm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神钢SK60-8 bices 2011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