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全新数字化时代挖掘机——现代385LC-9T解析

全新数字化时代挖掘机——现代385LC-9T解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全新数字化时代挖掘机现代385LC-9T在中型挖掘机领域,凭借其驾驶室的多功能配置,赢得了用户好评,另外提供紧急撤离的后窗,是其一大特点,此次作为现代集团在2011年10月18日参加北京BICES 2011工程机械展览会参展产品之一,以下是现代385LC-9T的详细介绍。

发动机

冷却和预热系统经最佳的匹配设计,使机器在不同环境下都能立即投入使用,并保证发动机和液压元件更长的寿命。由于易于接近,使维护操作变的简单。左右回转开启的侧门使维护和维修方便。

DSC990.JPG

DSC002.JPG

DSC001.JPG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铲斗和履带

密封、可调的铲斗连杆确保销轴及轴套的低磨损以确保安静的操作。该设计提高连杆的可靠性及抗磨特性。在铲斗切削部位增加加强钢板。耐用的履带护架保障轨链不脱轨。标准的黄油涨紧油缸和吸振弹簧使履带调节变得容易。

DSC992.JPG

DSC013.JPG

DSC993.JPG

底盘装置

加强的箱式结构车架全部由低应力、高强度钢板焊接而成。它安装有高可靠性的托链轮、支重轮及履带护架,高强度钢制成的履带板能够承受机器在粗糙地面行走及在湿地工作所产生的外部冲击。LC 式底盘由重载挖掘机部件构成。X 型中框架为确保最大强度和可靠性整体焊接而成。

DSC012.JPG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驾驶室

驾驶室用异型钢管形成的骨架构造以保证最佳的安全性,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宽大驾驶室具有低噪音和优异的视野,全景前窗、大后窗和侧窗提供各方向的可视视野。供紧急撤离的后窗,驾驶室里面配备了手机耳机USB 插口、带远距离控制的MP3/CD 播放器、座椅加热装置和大容量储物箱,方便驾驶员存储物品。

DSC003.JPG

DSC010.JPG

现代385LC-9T挖掘机参数
发动机
型号
康明斯 QSM11-C
发动机功率
263/1900kW/rpm
整机重量
38,600kg
行走速度(高/低)
4.8/3.0km/h
工作范围
最大挖掘高度
10,420mm
最大挖掘深度
7,120mm
总长度
11,240mm
总宽度
3,340mm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现代385LC-9T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