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卡特彼勒挖掘机阵营中的“加长版”——Cat 323DL

卡特彼勒挖掘机阵营中的“加长版”——Cat 323DL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Cat 323DL液压挖掘机是卡特彼勒挖掘机阵营中一款履带加长机型,履带加长机型使得机器在作业时,效率更高,行走更平稳,随着各种工况的需求,履带加长机型的作用随之凸显,Cat 323DL的推出目的是为用户创造更多的利益,由于该产品性能优越使得在市场上销量一直稳中上升。

 

发动机

Cat 323DL运用ACERT®技术的 Cat®C6.4 发动机可提供更优秀的发动机功率,以更低的速度运行,从而提高燃油效率并降低磨损,使用户得到最大化利益。

 

液压系统

Cat 323DL 液压系统和零部件的位置设计合理,可提供高水平的系统效率。 主泵、控制阀和液压油箱彼此靠近,使零部件之间的连接管线更短,从而减少了管线中的摩擦损失和压力下降。辅助阀是标准配置。 控制回路为选装件,可用于操作剪具、抓斗、液压锤、粉碎机等中、高压作业机具。

底座设计和履带支重轮架

Cat 323DL采用结实耐用的 Cat 底盘系统可吸收应力并提供极佳的稳定性,并且323D L 使用具有润滑脂润滑履带的标准配置。 履带连杆已组装且使用润滑脂密封,以减少内部衬套磨损、降低行驶噪音、延长使用寿命并降低运营成本。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动臂和斗杆

Cat 323DL伸展动臂(5,680 mm)的设计有利于在提供挖掘、装载、挖沟等各种应用时以及与液压机具配合使用时,平衡伸出距离、挖掘力、铲斗容量。斗杆由抗张强度极高的钢制成,采用大的箱型截面设计,内有隔板和附加的底部防护罩,可以有效防止损坏。

操作台

操作台宽敞、安静且舒适,可确保操作员在一整天的漫长工作中保持极高的生产率。 标准空气悬浮座椅可以调整以适合操作员的体形和体重。 ? 增压驾驶室可提供强制的过滤通风,而且可以选择新鲜或再循环空气。  除后窗外,所有玻璃都没有窗框,最大限度地扩大了视野。 大型聚碳酸酯塑料天窗可提供极佳的上方视野。

 CAT 323DL参数
发动机
发动机型号
ACERT™ 技术的 Cat® C6.4
净功率 - ISO 9249
110kW
净功率 - EEC 80/1269
110kW
缸径
102 mm
冲程
130 mm
排量
6.4L
重量
工作重量
22400kg
液压系统
主机具系统 - 最大流量(2 倍)
205L/min
先导系统 - 最大流量
32 L/min
动臂油缸 - 缸径
120 mm
动臂油缸 - 冲程
1260 mm
B1 系列铲斗油缸 - 缸径
120 mm
B1 系列铲斗油缸 - 冲程
1104 mm
传动
最大牵引力
206kN
最高行驶速度
5.7 kph

在10月举行的BICES 2011上,Cat 323DL作为卡特彼勒出征此次盛会的主要产品,在展会现场赢得广泛关注。广大用户除了可以在现场一览Cat 323DL的风采外,还可以亲身体验机器性能,向卡特彼勒展台产品讲师了解更深入的信息。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BICES 2011 CAT 323D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