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国产滑移也给力——城市美化好帮手柳工375

国产滑移也给力——城市美化好帮手柳工37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小型工程机械灵活机动,适应狭小空间作业,可更换多种工作装置和属具,用途广泛,在国外,滑移装载机在城市作用不可替代,近几年,国内城市建设也少不了滑移小精灵这样的帮手,凯斯、山猫是知名的生产滑移产品的企业,然而,在国内也有一些企业在低调的生产这滑移产品,今天铁甲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柳工375。

图片4.jpg

柳工375采用一体化车架,配合宽型动臂结构,对于坚韧岩石以及高强度破碎作业,其结构的优异性特别明显,紧凑性的结构也有利于坑道、路面清理、仓储等狭小环境的作业,灵活的机身减少施工的时间消耗。繁复工况中坚韧不拔,持久耐力。

柳工375作业场景拍摄的图片,不难看出都是在城市周围作业,由于375体积小、灵活性高,是城市美化离不开的好帮手。

未标题-1.jpg

驾驶室

冷暖空调驾驶室(带ROPS防滚翻和FOPS防落物)安全舒适的全新驾驶室,高安全标准的防滚翻和防落物二合一驾驶室(ROPS/FOPS),小边框防碎玻璃门使工作视线更加清晰,伺服控制的外张式手柄让驾驶员进出轻松而又安全,同时也减轻了操作的疲劳强度。

发动机

潍柴道依茨D226B-4发动机潍柴道依茨D226B-4发动机为375滑移装载机提供强大动力。油耗低,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转速低,扭矩大。

操作设计

铲斗、动臂和行驶的操作全部由手控制左右两个操作杆 来完成,操作简单,可以完成连续精细动作,而且生产效率大大提高,人性化设计的仪表盘让操作者随时对机器的运行状况了然于胸。

未命名.jpg 

基本参数
  斗容   0.5m3
  额定载量   870kg
  额定功率   56kW
  整机重量   3400kg
  铲斗掘起力   2530kg
  动臂掘起力   1780kg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地址!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