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柳工携混凝土机械进军BICES 2011

柳工携混凝土机械进军BICES 2011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10月18日至21日,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即将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规模空前盛大:有超1200家参展商,逾100,000高质量的专业观众,近200,000平米的展览面积,数十家大型央企、政府、总装部等顶级大客户亲临现场,以及30多家国内外专业用户协会组成的顶级参观团等,同期还有行业内高质量的论坛会议及讲座。

柳工集团混凝土机械板块,凭借鸿得利特有的行业优势在市场上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此次更是抓住北京BICES的强大宣传力度,将携自主研发、具有科技含量、品质非凡的混凝土机械产品在柳工混凝土机械展区隆重亮相。即将展出的产品为车载泵、搅拌运输车、48米泵车以及52米泵车等。

车载泵是柳工鸿得利2002年在国内首先推出并获发明专利的产品。此款产品具有外形美观、移动灵活,打完即可离开等优点,广泛应用于房屋建筑、桥梁、隧道、港口、码头等混凝土工程,是一种低成本高产出的施工设备。“城市猎豹”系列车载泵创造性地将拖泵与泵车进行了完美的结合。流线型外形,发动机纵向布置,桥荷分布合理,操作维护便捷,安全性高。产品配置高端专用控制器,采用高低压瞬间换向技术。在“机电液一体化设计”、“发动机转速自动跟踪”、“液压系统防乳化”、“主回路冷却”、“易损件使用寿命”等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上成为行业领跑者。常被客户誉为“混凝土泵送和急救故障的生力军”,并获得了“2009年工程机械产品TOP50”等荣誉。

鸿得利最新研发的YZH系列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整车结构先进、性能优越、制作精良,外观造型大方、美观、新颖。不仅结合了柳工多年做车的丰富经验,还综合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点,集最新的研发技术与精湛的制造工艺为一体。鸿得利搅拌运输车经过国家各类技术认证并荣获国家多项专利。整车通过有限元分析设计,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底盘和搅拌筒体专用钢材,产品的操作方便灵活,安全可靠。豪泺、德龙、北奔、东风等多种系列全新上市。多种系列,更多选择,让客户的投资搭配随心所欲。

48米X型支腿型臂架式泵车和52米泵车相继在在2009年、2010年成功上市。鸿得利混凝土臂架泵车整车具有防倾翻技术,自动识别支腿展开状态,通过综合水平传感器对泵车水平状态进行检测,实现智能脱险。高效的液压系统,采用专用控制器的电控系统,GPS远程控制与自我诊断系统,臂架减振控制系统,大排量的泵送系统,经过优化测试的智能臂架系统,安全保护系统。融合多项领先技术应用于各大系统相持相长,让泵送操控自由“智”在,充分满足为客户创造最大经济价值的本质需求。

52米泵车的首次亮相,突破了鸿得利原有泵车中长臂架的记录,X型支腿技术的应用,充分体现了-鸿得利在产品差异化开发过程中孜孜不倦于为客户提供更符合实际的产品并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产品研发与制造的精神。投入市场后,52米臂架泵车将为行业同长度臂架产品市场注入新的元素。

本次展会,鸿得利首度作为柳工集团的子公司,参与到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展区中。混凝土机械产品大规模的展示,是柳工鸿得利在世界级混凝土机械舞台上不断进步和发展的集中体现,对柳工及旗下成员鸿得利都有里程碑式的战略意义。欢迎各界朋友届时前往(展位号E451、E558)参观,柳工鸿得利将为您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盛宴!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