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日立870LCH-3、EX1200 河道疏浚及海洋工程“主力军”

日立870LCH-3、EX1200 河道疏浚及海洋工程“主力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日立ZX870LCH-3以及ZX EX1200是日立生产的专门用于疏浚以及海上工程的大型挖掘机。

ZX 870LCH-3被昵称为“The Starfish”,也就是海星的意思,寓意该款机器如同海里美丽灵巧的海星,可以在与水相关的工程中一展身手。

日立870

ZX 870LCH-3

“海星”可以在水深5米的地方工作,如果水温达到50℃甚至可以在7.78米的深度工作。ZX870LCH-3的支架将驾驶室的位置提高,也更加稳固,这个剪刀状的结构将上层和下层连接起来,因为机器的所有主要部分仍然靠近底部,也就使得机器在水上更加稳固,包括驾驶室在内的上层建筑重达35吨,包括发动机和驾驶室。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在日立ZX870LCH-3的基础上,调整了底盘结构,研发了日立EX1200,这是一款更大的机器,被称为“海星Ⅱ”。为了防止海水的侵蚀,该款机器采用特殊的螺栓和油脂,是耐海水腐蚀的。考虑到驾驶员的舒适性,驾驶室的玻璃采用特殊材质,可以保证他们在舒适的温度下工作。而后视摄像头和GPS系统也可以使驾驶员随时监控机器的任何一个部分,以防危险发生。

日立EX1200

日立EX1200

这两款机器可以说是水上挖掘机的典范,在河道疏浚以及码头工作中将发挥不可小觑的作用,尤其是在海上工作中,如同传说中的古代中国武术——“水上漂”,令人叹为观止,大呼惊奇。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日立ZX870LCH-3 ZX EX120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