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Prinoth最新 GT 4500重型设备运输车

Prinoth最新 GT 4500重型设备运输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整理] Prinoth 的GT 4500是Prinoth公司生产的最新一款重型设备的运输车,在原有GT 1200、GT 1600、GT 2000、GT 3000基础上,性能得到了很大提高,可以更加有效的载荷。

Prinoth 的GT 4500全履带重型设备运输车,采用卡特彼勒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以承受40吨的能力,用于携带重型设备如起重机,航空设备,大型钻机,以及其他重型设备,地面压力的只有4.4 PSI(30千帕)的最高车辆总重评级(GVWR)。该机器提供35英尺(3.3米)以上伸展的甲板空间,同时仍然能够适合双降甲板拖车。

 

Prinoth有限公司的GT 4500全履带重型设备运输车可提供20,900公斤有效载荷。

该机采用卡特彼勒 C9发动机,达到美国环保局的Tier 3标准和欧盟Stage IIIA,发动机提供375马力(280千瓦),地面速度最高可达10公里/小时。120加仑(454升)的油箱可以不加油整天的工作 。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客舱,还有一个易于阅读的彩色显示屏,微处理器控制的助力转向,滚翻保护结构得到GVWR的认证。 

Prinoth GO-TRACT® 4500参数
尺寸
总长度
7488毫米
总宽度
3480毫米
总高度
3043毫米
离地间隙
533毫米
性能
整车重量
15678公斤
有效载荷
20865公斤
最大速度
10公里/小时
涉水深度

1219毫米

发动机

品牌
卡特彼勒
型号
C-9
类型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电控燃油系统,EPA Tier 3,欧洲经济共同体IIIA期

气缸数
6
功率@ 2200 RPM
375马力
能力
冷却系统
38升
油箱
455升
静压油箱
63升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Prinoth GO-TRACT® 450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