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挖掘机维修案例-水箱水温过高

挖掘机维修案例-水箱水温过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维修案例解析,一台挖掘机在工作中行驶正常,水温也正常,但出现重载现象时水温就迅速升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斗山挖掘机水温升高的一般常见故障。

首先工程机械维修师傅检查后发现,冷却水的容量很充足,冷却风扇传动带工作也是正常的,随后挖掘机维修师傅将节温器拆下后水温表依然出现高温现象,于是继续检查结果发现冷却水泵的叶轮有比较严重的磨损,于是更换了一个新的水泵但是故障仍然没有排除,于是挖掘机维修师傅开始仔细排除每一处细节,最后发现发动机的循环水管也出水管的口径一样大小,但是小循环水管的口径比较大,导致发动机的冷却水还是小循环状态,大部分的水没有经过散热才形成了高温状态,所有就造成了上述中的高温现象,更换节温器后故障排除。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