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卡特挖掘机发动机连杆螺栓断裂故障

卡特挖掘机发动机连杆螺栓断裂故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挖掘机发动机连杆螺栓断裂,如不及时发现,很容易引起捣缸、烧瓦等重大事故。

发动机连杆

导致柴油发动机连杆螺栓断裂股指出现常见原因:

1 连杆螺栓未用标准力矩拧紧。预紧力不够,易冲击拉断或剪断螺桂;紧力矩过大,材料发生屈服变形,容易发生疲劳断裂。

2 开口销脱落,螺母与螺栓之间接触不严、松动,在冲击载荷作用下折断。

3 连杆螺栓材质不佳,或用普通螺栓代用标准螺栓,在交变拉仲应力的作用下,连杆螺栓疲劳折断。

KMP中国服务中心技术部"柴油发动机连杆螺栓断裂"故障诊断:

1 连杆螺栓开始折断,到发生捣缸、烧瓦事故之前,柴油发动机工作不平稳,伴有较强的敲击声、震动,单缸柴油发动机易自动熄火、冒黑烟。

2 此时,应立即停车检查。检查连杆螺栓是否松动,发现松动要按标准扭矩交替分2或3次均匀拧紧,秃扣、拉伤和疲劳裂纹的卡特配件螺栓要更新。

关键词: 卡特挖掘机 发动机连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