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三一泵车“破冰”巴西市场

三一泵车“破冰”巴西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第一台三一37米泵车亮相巴西,这台泵车成功泵送127立方米混凝土,完成了两个工地的施工,标志着三一品牌在巴西市场实现了新的突破。

据悉,购买这台三一泵车的是巴西规模前五的混凝土租赁商RentalMix。该公司此次还购买了三一的28米布料杆。在此之前,RentalMix一直使用施维茵的泵送产品。据悉,施维茵多年来一直垄断着巴西85%的市场份额,在巴西市场偏好欧美品牌的背景下,中国品牌能在巴西取得突破实为不易。

一位三一员工告诉笔者,随着三一在巴西投资建厂,并开展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巴西泵送客户开始接受三一品牌,对三一品牌的信任与日俱增。

据了解,巴西的工程机械行业中,客户非常集中,前十大客户的年采购量占到市场总量的95%,而三一正逐步取得这些大客户的信任。除了RentalMix外,某巴西最大的混凝土租赁公司还一次订购了7台三一泵车、6台车载泵和2台布料杆。同时,巴西最大的建筑公司之一Ca鄄margoCorrea也购买了一台三一的布料杆,开始使用三一产品。

关键词: 三一 泵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