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斗山荣登“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

斗山荣登“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获悉,由商务部、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主办的“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论坛”发布了2010年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排名,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以286名的成绩成为“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2010年实现销售挖掘机2万多台,进出口总额达10.5亿美元,突破历史最高水平。

据悉,中国的500强排序工作始自上世纪九十年代,至今已22年,此项工作展示了中国历年来进出口实力最强的企业群体及其经营业绩,为实施“走出去”战略,宣传中国进出口企业并支持中国进出口企业参与国际竞争,起到了积极作用。进出口500强企业排名,均依据各类企业当年海关进出口统计,数据来源于国家海关总署。

关键词: 斗山 对外贸易500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