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地方建设推动二手挖掘机市场火爆

地方建设推动二手挖掘机市场火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由于国家加大了对国内农田水利、高速铁路等项目的建设的投入,一些相关地区的地方建设也随之上马,从而推动了挖掘机市场的火爆,二手挖掘机市场更是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

就拿上海市来说,2011年上海市的重大工程将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这一主线,着力发挥重大项目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导、带动和支撑作用,全年共安排正式项目84项、预备项目44项,年计划投资安排1002亿元,年内计划新开工项目20项、计划建成或基本建成项目12项。

这么庞大的工程和资金投入,在精明的上海人眼中自然让他们看到了商机,可以说只要能有机会参与到其中的建设中来,就有机会分到其中的一杯羹,很多人都将眼光瞄准了土方施工这一项目,作为参与的资质,挖掘机自然就是入场的门票了。

具上海成基二手挖掘机公司的赵辰经理介绍,在2010年,他们公司的二手挖掘机也只能刚刚满足客户的购买数量,但从2011年年初开始,公司库存的二手挖掘机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了,其原因很简单,一是大家都看到了国家建设的大好时局,想趁着这个机会淘金,另一方面就是在他们那里买到的二手挖掘机质量好,使用时很少出故障,消费者用着放心。

从以上的文字我们不难看出,地方经济的建设对相关的市场也起到了推动作用,刺激了相关企业和行业的发展,作为经济建设的必备工具,挖掘机市场也迎来的他的春天。

关键词: 地方建设 二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