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ADT之王---VOLVO 铰接式卡车A70为特定而生

ADT之王---VOLVO 铰接式卡车A70为特定而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Volvo A70是为特定使用而专门设计、制造的产品,所以在别的地方是见不到它们的,其使用者是位于极地冰川区的挪威煤炭生产商SNSK,此煤矿自然环境极其严酷、道路条件非同寻常,只能使用铰卡进行运输作业,为了提高运输能力和安全性,SNSK让Volvo为其专门设计了A70型号。A70使用与A40相同的前悬挂、前车架、发动机、驾驶室和传动系统,但后车架的长度增加并且由2轴增加为3轴,这样它就能安装一个更大号的车箱,只是这样的结构使其功率重量比降低,不过满载时为下坡运行,这一点不再是什么问题,但是对制动有很高的要求。A70是夸张的四轴形式,载重能力为70短吨。

曾有一些公司也考虑过制造比A70更大的铰卡---最大的想法达到了200短吨---但在当时的技术条件下,这种设计最终只停留在了图纸上,所以A70应该还是迄今最大的ADT。

VOLVO 铰接式卡车A70

关键词: 沃尔沃铰接式卡车 VOLVO A7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