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年产30万套光环传动轴项目10月投产

年产30万套光环传动轴项目10月投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6日,记者来到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州光环传动轴项目工地,这里的4栋厂房已全部完工,原材料库及成品库正在做内部装修,加工车间和总装车间正在安装各种生产设备。据项目部负责人、徐州光环传动轴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步珍介绍,新引进的135台(套)车辆传动轴专用设备将在8月底安装完毕,争取9月20日左右试生产,10月份正式投产。这一年产30万套传动轴的项目,将填补江苏省工程机械传动轴生产空白。

徐州光环传动轴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传动轴管占全国市场65%以上,但过去只能给加工行业做配套,此次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开工建设的传动轴项目,是原有产品的延伸,做的是传动轴总成,可直接供应工程机械及汽车生产厂商使用。这一项目完工后,将主要配套徐工集团汽车起重机和装载机生产需要,改变徐工传动轴依赖外地配套的局面。

陈步珍介绍,光环传动轴虽然起步晚,但是起点高,新引进的专用设备中有台湾产的12台加工中心,主要是加工传动轴的突缘叉和轴叉;长沙产的6台拉床生产线主要是加工花键轴,最大的拉床拉力有60吨,1.9米的拉刀行程距离,可一次性拉成内径90毫米、30齿的重型车辆用的花键轴;此外还有沈阳产的国内最先进的数控立床、数控机床等专用设备。

目前,5条传动轴生产线已经安装到位,另外5条在下个月也可安装就位;涂漆线、抛丸线及总装生产线的相关设备也在紧张安装中。

关键词: 光环传动轴,投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