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卡特彼勒二手机业务登陆铁甲工程机械网

卡特彼勒二手机业务登陆铁甲工程机械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报道] 2011年7月13日,卡特彼勒二手机网络平台正式登陆铁甲工程机械网,这里汇聚了卡特彼勒全球四大代理商利星行、威斯特、易初明通以及信昌在全国各地的二手设备信息,旨在为需要购买卡特彼勒二手产品的朋友提供最全面、真实、快捷的查询与沟通平台。

卡特彼勒二手机
点击进入卡特彼勒二手机平台>> 

用户可在该平台中获悉产品具体工作时间、停放地点、出厂日期、设备产地以及产品的各种实拍图片和真实报价。无论用户身处何方都可方便查询到所在地区或就近地区的设备存量情况,可直接在页面中找到代理商电话。平台还为用户提供留言登记处,用户可在未拨通代理商电话时留下联系方式和产品需求以方便代理商直接与自己联络。

卡特彼勒二手机
点击进入卡特彼勒二手机平台>>

随着新机市场的进一步饱和,更多企业和用户不约而同得将目光转向工程机械后市场--二手机业务。但由于二手设备的鉴定评价缺乏统一标准,不良商贩为牟取利益将拼装、偷盗、走私设备引入市场推向不明实情的初级买家,另外加之二手买卖合同并不规范,从而导致购买者吃哑巴亏的情况日益严重。

卡特彼勒工程机械设备一直以来都受到国内用户的青睐,由于其耐用性非常强,卡特彼勒的二手设备也是用户们追捧的对象。目前市面上有成千上万台卡特彼勒设备在不同的群体间流通, 非专业的维修,不法商人的见利忘义严重降低了卡特彼勒品牌设备的经济性和高效性,损害了卡特彼勒品牌的美誉度。针对此情况,卡特彼勒携手代理商,利用卡特彼勒强大的技术优势和代理商强大的网络和地域优势在中国推出令用户信任的系列二手设备产品。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平台,卡特彼勒将二手机业务建立在国内用户人群最集中的铁甲工程机械网上。首批上线的数百台二手设备均来自四大代理商,大部分为机龄在2年以内的次新机,认证时经过严格的卡特全球统一标准的检测和维修,并且受到定期的专业维护与保养,确保质量。

随着数据库的不断填充,二手设备还将陆续增加经过卡特彼勒高维修标准推出的翻新机,这些设备的发动机,液压泵,液压马达全部强制更换为卡特彼勒新总成件或经过升再制造总成件。所有液压油缸均按照卡特彼勒的弯度,刮划伤及磨损标准进行检测并维修。所有液压软管全部强制更换为卡特彼勒原装新管,更换全车所有液压系统密封件。所有结构件进行疲劳探伤。所有重新使用零部件全部通过卡特彼勒标准严格检测。大臂,斗杆即使通过检测也全部采取加强处理,配备全新铲斗。

用户可以放心的是,在卡特彼勒二手机平台上查询到的设备信息不仅真实可靠,其质量也完全经过严格检验。第二,卡特彼勒及其四大代理商郑重承诺:所有设备均标注真实工作小时数,绝不调计时器。第三,卡特彼勒还将为这些二手设备提供类似于新机的保养服务。

现在就进入卡特彼勒二手机平台>>

关键词: 卡特彼勒 二手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