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久保田KX161挖掘机静态评测

久保田KX161挖掘机静态评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提到久保田建机,很多用户都知道它是生产小型挖掘机的,(南方地区用户对它的水稻收割机也不陌生),但是很少用户了解,久保田位列世界知名的“五大品牌小挖”之首,它生产的小型挖掘机销量连续多年位居世界首位,在中国市场,久保田推出了U15、KX135、KX155、KX161、KX185五款挖掘机,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的,是它的一款6吨级别主打机型:KX161。

●  明亮的外观

除KX185以外,久保田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其他4款挖掘机都采用明亮的青色喷漆,给人感觉非常醒目、靓丽。

久保田KX161明亮的青色涂装

●  精致的做工

小编之前接触过不少挖掘机,看到久保田的整个机身以及驾驶室内饰之后,不由得感叹日本企业的精细生产工艺,国产挖掘机做工精细程度和国外品牌之间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久保田KX161挖掘机精致的做工

[!--empirenews.page--]

●  独特的宽履带

和一般6吨小型挖掘机相比,久保田最特殊的一个配置恐怕就是这600毫米宽的“大脚”履带了,具体它有什么优势,待会小编带大家详细了解,先上图让大家见识一下这双“大脚”:

久保田KX161挖掘机独有的600mm宽履带

●  三大实用特点:

1,无尾回转

久保田小型挖掘机采用的是无尾小回转结构,当机体上部回转时其尾部也不会超出车宽,因此在狭窄地带都能自由作业。当挖掘机在狭小空间施工的时候,无尾的优势就充分体现出来了。

久保田KX161挖掘机无尾回转

2,动臂侧移

机体前部装备动臂侧移装置,从而真正实现类似墙根地带的直接挖掘工作,而无须频繁移动机身。配合无尾小回转结构,狭窄地带的作业应对自如。

久保田KX161挖掘机动臂侧移

[!--empirenews.page--]

3,600毫米超宽履带

一般6吨级别的挖掘机采用450毫米的履带作为标配,而KX161却将20吨级别挖掘机采用的600毫米宽履带作为了它的标配,确实是独具匠心;而它的实用性,在小编从久保田KX161挖掘机用户会员口中了解到,这个特性在挖掘机进行清淤、挖泥塘作业的时候,优势很明显,一般450毫米宽履带的挖掘机会“陷机”,而久保田KX161却没有问题。

  五大领先技术:

1,自动怠速=省油

操纵杆停止动作4秒钟,发动机自动转换为怠速运转,操纵杆再次操作,发动机立即回复至原先转速。

2,久保田智能控制系统数字显示

正常操作时的数据·小时表·燃料·水温·发动机转速,均可清晰显示。一旦哪里异常,也将即刻显现,让你随时随地把握设备运转状况。
故障检测信息的自动显示,可方便地从现场报告给维修人员;自动保存故障历史纪录的自动保存功能,又可节省检查时间。

3,简单注册

万一遗失钥匙,只需插入“注册钥匙(红色)”,然后再插入“子钥匙(黑色)”,就可以注册新的钥匙,而遗失的钥匙将无法继续使用。

4,简单操作

不必进行特别操作。只需和平时一样插入钥匙并转动。单钥匙系统。启动、门锁、机罩、油箱盖等共用一把钥匙。

5,安全防盗

用形状相同的非注册钥匙,无法起动发动机。如果试图用非注册钥匙起动,安全系统即刻开始工作,发出报警声。

●  整机核心部件:

1,最新型液压系统

此系统不受负荷大小的影响,而完全根据操纵杆的幅度分配所需液压油流量,因此完全可以按照操作人员的意图轻松完成作业。同时,由于发动机的负荷小,避免流量的无谓损失,能够实现各种微动操作和复合操作。

2,原装发动机

久保田是为数不多的自主生产发动机的厂家。配备于小型挖掘机的发动机,凝聚了近一个世纪的经验和技术,动力澎湃,可满足各种严酷场合的作业。
久保田V2403-M型发动机可提供47马力的强大动力,完全满足美国EPA(环境保护局)的排放标准,可以在-15℃条件下正常发挥功能,使用了低噪音型的风扇,实现低噪声。是代表发动机最新技术水平的清洁发动机。

●  其他特点:

1,日常检查方便快捷

2,双面打开式罩盖

3,无需借助工具的一触式操作,即可打开后方以及右侧侧面的罩盖,可方便地对发动机周围以及燃料系统进行检修。

4,维护修理简单易行,只需几分钟,就可以拆下左右罩盖和后方罩盖,可快速进行内部的所有检查维修。

关键词: KX161 久保田60挖掘机 久保田6吨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