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JCB杰西博22吨级别JS220挖掘机静态评测

JCB杰西博22吨级别JS220挖掘机静态评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对于很多中国的挖掘机用户来说,英国品牌杰西博(JCB) 开始进入视野是近一两年的事情,实际上,以两头忙(学名挖掘装载机)享誉全球的杰西博,挖掘机产品在欧美市场也同样受到用户的青睐。

2008年,杰西博开始向中国市场引入其22吨级挖掘机产品JS220之后,又陆续向中国引入了13t、20t、24t、29t、36t等全系列挖掘机产品,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的,是杰西博拓展中国市场的一款主打产品:JS220挖掘机

杰西博JS220挖掘机

杰西博JS220挖掘机的基本参数如下表所示: 

参数规格单位
最大工作重量22550公斤
发动机总功率128/172千瓦/马力
标准斗容1立方米
动臂/斗杆长度5.7/3
最大斗杆挖掘力104千牛
最大挖斗挖机力158千牛
履带宽度600毫米

这款挖掘机具有以下七个特点:

1、整机英国原装进口,性能可靠。

2、成熟机型,在各种工况下、在全球许多国家已有多年使用经验。

3、日本原装五十铃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经济性好、维修保养方便。

4、采用可加力式中央开式负载敏感液压系统,可通过操作手柄和机器的载荷控制流量和压力。液压回油再生系统增加操作速度、降低燃油消耗。

5、整机结构件采用优化设计和有限元受力分析,确保了结构件经久耐用。整体箱式结构的下车架提高了强度和刚度,增加了使用寿命。

6、四种工作模式-自动(A)、省油(E)、精确(P)、起重(L)-满足各种工况需求。

7、安全、卓越的操作环境,全方位的视野保证360°方向的各种工作需求。维修保养方便,所有部件都触手可及。

[!--empirenews.page--]

了解JCB JS220履带挖掘机整体特点后,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下它的内部结构和优点:

发动机

杰西博JS220挖掘机发动机

新型五十铃4HK 1X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是一款大功率、低燃耗、低噪音的新一代绿色环保发动机,满足欧洲排放标准。这不仅可以为用户省钱,还可以减少环境污染,我想以后发动机将是绿色环保发动机的天下吧。

液压系统

杰西博JS220挖掘机液压系统

高质量、可靠的液压部件,并配有高标准的液压油过滤系统,确保了液压油和液压元件的超长使用寿命。独特的旁通精细过滤系统达到1.5微米的过滤精度。

诊断系统

杰西博JS220挖掘机诊断系统

新型的JCB高级管理系统(AMS)不仅确保了最小的使用成本和最大的生产效率,还能提供强大的保养、故障诊断、服务维修信息。当挖掘机使用中出了问题后我们就不用为去哪修理而伤脑筋了。

操作舒适性

杰西博JS220挖掘机驾驶室

宽畅的空间,舒适的、可全方位调解的、高椅背的悬浮座椅,全自动车用空间,方便的伺服操作手柄,带减振座的高强度钢架结构,低噪音,低振动。在里面操作很舒服,人的工作效率都能提高很多。

杰西博JS220挖掘机驾驶室

驾驶室视野宽阔,配置冗余模式开关和先导蓄能器,大大提高整机操作的安全性能。

结构件

杰西博JS220挖掘机结构件

动臂和斗杆的上板、底板采用整块钢板成型,没有额外的焊接接点,减少应力点,耐久性大大提高;动臂基座和动臂都杆连接处的润滑间隔为1000小时,减少了服务的时间和成本。

其他优点

自动燃油加注系统可以方便快捷的加注燃油。

独特设计的夜间上下车照明灯可以使驾驶员安全上/下机器。

标配液压管路安装支架。

欲了解JCB杰西博JS220挖掘机的工作视频,请点击本网拍摄的《动作流畅 JCB杰西博JS220挖掘机装车视频

关键词: JS220 杰西博 挖掘机 JCB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