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沃尔沃租赁公司成立 与沃尔沃建筑设备同级

沃尔沃租赁公司成立 与沃尔沃建筑设备同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 随着全球工程机械市场的不断升温,沃尔沃建筑设备租赁业务发展迅猛,目前,沃尔沃集团正在考虑把沃尔沃建筑设备的租赁业务单独剥离出来,形成一个与沃尔沃建筑设备同等级别的公司(租赁业务目前隶属于沃尔沃建筑设备部门),同时汇报给集团总部。

沃尔沃拥有较全的工程机械产品线 租赁业务将会对整机销售起到促进作用

沃尔沃拥有较全的工程机械产品线 租赁业务将会对整机销售起到促进作用

独立出来的公司名字为Volvo Rental沃尔沃租赁,资深员工Scott Hall被任命为首位CEO,总部位于shippensburg,Penn。

相关链接:

2010年10月27日,“沃尔沃租赁”签约授权仪式在新疆举行。新疆鼎源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沃尔沃建筑设备租赁业务在继美国欧洲之后,正式迈入中国。

沃尔沃建筑设备租赁.jpg

沃尔沃建筑设备自2001年开展设备租赁业务以来,已在美国开设了34家租赁中心,在西班牙开设18家租赁中心。新疆鼎源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授权的首家租赁合作伙伴,将来,沃尔沃建筑设备租赁业务将会推广至整个中国。未来几年内,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大力提升软产品在整个业务中的比例,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关键词: EC210B 沃尔沃挖掘机 沃尔沃建筑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