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装载机乌鲁木齐跳街舞 技惊全场(图)

装载机乌鲁木齐跳街舞 技惊全场(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体型庞大的装载机能轻松自如地跳街舞?这在普通人看来简直不可思议,但是在工程机械行业,尤其是经过2010年上海宝马展之后,装载机跳街舞已经成为了每次路演的保留节目。

装载机乌鲁木齐跳街舞
装载机乌鲁木齐跳街舞 技惊全场

您看过二十多吨重的“大块头”装载机跳街舞么?4月10日,在乌鲁木齐火炬大厦前,随着发动机轰鸣声,一辆装载机将两只后轮提起,仅用两个前轮抓地,有节奏地开始跳起了街舞。如此庞然大物“跳起舞”来居然如此轻松自如,毫不费力,让人惊叹。驾驶者高超的驾驶的技巧以及装载机卓越的性能令围观市民拍手叫绝。

新疆成为工程机械企业“香饽饽”

据悉,“十二五”期间,新疆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投入十分巨大,矿藏资源的勘察开发力度也将进一步加大。对工程机械行业来说新疆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遇,一系列优惠和扶持政策将相继出台,鼓励国内外企业来疆投资、来疆贸易。

而据相关方面反馈的数据显示,随着新一轮开发建设热潮的到来,新疆出口中亚工程设备贸易也开始复苏,不少企业都接到哈萨克斯坦等国的订单,有些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丰富的资源、毗邻中亚等自然优势,以及“十二五”战略规划的催化,新疆必然成为众多企业眼中的“香饽饽”。

关键词: 装载机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