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甲友曝光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不良商贩损招

甲友曝光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不良商贩损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依靠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以及监管不严而产生的走私,一直以来,国内最大的二手挖掘机交易市场非深圳莫属,广大用户,尤其是南方的用户,购买挖掘机的时候,往往会想到去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因为那里的挖掘机,虽然价格比其他地方的要稍贵一些,但是“成色好”,基本上都是“原装进口”的设备,然而,在缺乏监管、需求倍增的大环境下,一些无良的二手挖掘机贩卖商开始把心思花在了如何能够用最低的成本赚取最大的利润上面,采取了一些令人寒心的做法,让广大用户逐渐失去了对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的信任。

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是很多用户购买二手挖掘机时的首选之地
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是很多用户购买二手挖掘机时的首选之地

下面的文字,便是本网热心会员“疯狂悍马”亲身经历了广州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之后,向大家传达的信息,希望能够引起大家警惕!


本人在2010年9月到了广州和深圳两个二手挖掘机市场转了一圈,看到一些内幕,内容绝对真实,我想在铁甲工程机械网这个平台上公布出来,以免更多的甲友被忽悠:

现在的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里面其实已经没不是像以前那样全部是纯进口二手挖掘机了,好多都是用三手*的机子来翻成二手的。我看转了一圈,发现了一些猫腻,希望有更多的知情者站出来曝光。

履带链条翻新法:

一般买进口二手机子都要看原车链条,可是原车链条三手车的话毕竟会难看了,怎么说人家也不相信这是二手车,于是好戏就上场了,套子不好的就直接把旧套子下了换上新的,套子你就没办法看出是不是原车的了,链板边上被磨圆了怎么办,用电焊把边沿焊起来,再打磨成90度角,看起来这车的链子就是很漂亮的原车链子了。底盘有的生锈怎么办,现在他们那有一种小型震动器,这种机器叫什么我不知道,我们这没人用,我看了他们把锈震下来,再用打磨机打磨了,一样好光滑的。最后在喷上亚光黑漆,估计是电脑配色烤漆,和原车漆好像的,但是仔细看会有点区别。

据网友介绍 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的翻新和换件现在已经比较普遍
据网友介绍 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的翻新和换件现在已经比较普遍

发动机也有喷过的,以上这种招数基本就是用三手挖掘机直接翻成二手的。

二手三手挖掘机内外调包法:

还有一种是我从一个卖挖机的老板那直接听来的,他和我修挖机的搭档是朋友,反正是圈子里的人也瞒不过,就直说了。

我亲眼看了有一部很漂亮的进口二手神钢SK200-3,发动机和液压泵,多路阀门旋转泵等等内脏好新好新,外观却要整车喷漆,我就一直琢磨不透,我问我的搭档是不是调包了,最后真的被我猜中,我朋友问了老板,老板说一部进口二手车赚不了多少钱,他又找了一部一般的三手挖掘机,把二手的内脏放到三手车里面,把三手车整车喷漆过,不要说,喷起来看了很爽,因为感觉整部真的就像新机子一样,再把3手车的内脏喷好油漆,放到外观很新很漂亮的二手机上面,这样这老板就有了二部二手机了,一般的内行人眼睛不贼点有时候都看走眼。

一台外观非常新的挖掘机 很有可能采用了三手机的内脏
一台外观非常新的挖掘机 很有可能采用了三手机的内脏

他再把价格稍微低点,就很有优势了,这次手机太不配合,刚到广东拍了几张照片就不运作了,不然可以拍一些给甲友们看看。

这次广东之行喜忧参半,喜得是我发现了一些背后黑幕,忧的是机价好贵,我的机子一直没下不了手,回来想想还是决定买三手机吧,保持良好心态,我相信明天会更好的,希望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经营挖掘机。

希望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不要变成另一个上海二手挖掘机市场
希望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不要变成另一个“上海二手挖掘机市场”


编后语:

多年以前,上海二手挖掘机市场与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一样,是用户购买二手挖掘机时的首选之处,然而,由于那里不良商贩经常用一些以次充好、调包计等不光彩手段欺骗用户,上海二手挖掘机市场已经成为了大家谈都不愿意谈的地方,笔者在Conexpo2011参展期间,听到国外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网站对上海二手设备商贩的评价非常差,有的甚至因为这部分害群之马的恶劣行为而终止了中国会员的注册,这种只顾眼前蝇头小利,不顾长远利益的做法,不但害了整个上海二手挖掘机市场,而且最终也会使自己信誉扫地、无路可走!

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目前在用户心目中的形象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正面的,但是,如果继续任由这些不良商贩用这些招数来蒙骗用户的话,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迟早也会象上海二手挖掘机市场一样,被大家摒弃,并被其他诚信的二手挖掘机市场或交易方式所取代!

关键词: SK200-8 挖掘机 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