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达刚路机沥青洒布车被评为陕西省名牌产品

达刚路机沥青洒布车被评为陕西省名牌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0年陕西省名牌产品的通知》(陕政发[2011]7号)和《西安人民政府关于对获得2010年质量强市先进区县质量管理奖名牌产品生产企业表彰奖励的通知》(市政发[2011]12号),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DAGANG牌智能型沥青洒布车被评为“陕西省名牌产品”。

 

DAGANG牌智能型沥青洒布车样机于2001年问世,2002年6月经过国家多项强制性检验,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生产,并通过国家CCC认证,是国内第一台智能型沥青洒布车。2004年10月通过陕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专家评价:整机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迄今,该产品先后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银奖”、“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西安名牌产品”、“2008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第二届全国用户满意的筑养路机械第一名”等荣誉。2004年10月,DAGANG牌智能型沥青洒布车成功走出国门,目前该产品已应用于国内外各高等级公路的建设与养护工程中,为国内、国际公路建设事业服务。

链接:此次公布的陕西省名牌产品是在市场调查、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2010年12月9日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这次认定的陕西省名牌产品涉及11个行业,180家企业258个产品。

关键词: 达刚路机 沥青洒布车 DAGANG 筑养路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