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湖南三一泵车客户安全操作与保养培训成功

湖南三一泵车客户安全操作与保养培训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2月18日,湖南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长沙紫东阁华天大酒店举行了为期2天的泵车安全操作与保养培训。此次培训吸引了来自湖南各地市192位泵车操作手和设备主管前来参加,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湖南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大修厂厂长、配件经理均莅临此次盛会,与广大客户深入交流,充分了解客户需求。

此次培训分为四个部分:开班典礼、泵车安全操作和保养知识讲解、考试及颁奖晚宴。湖南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学华先生首先致开幕词,他用一则水溢则满的寓言故事形象阐述了三一“先做人后做事”的经营理念,将培训现场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泵车安全操作与保养知识培训环节中,三一重工技术专家、五十铃技术专家及长沙区域服务主任分类为客户讲解相关知识,图文并茂的讲解形式大大激发了在座嘉宾的兴趣,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解析大大提升了培训效果。培训课堂上,在座嘉宾不时与讲师做互动交流,并拿出笔记本认真记录。

为了进一步激发客户操作手及设备主管的学习热情,不断完善三一服务,培训组委会还在晚宴中特别设置了“优秀泵车操作手”和“优秀设备主管”颁奖环节,10位优秀泵车操作手和8位优秀设备主管分别上台领奖,台下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在座嘉宾对三一泵送的贴心服务拍手称赞。

“非常感谢你们热情的招待,这次泵车安全操作与保养培训不仅让我们学到了宝贵的知识,还结识了来自湖南各地的同行,三一的服务真的太棒了!”来自怀化的泵车操作手孙先生依依不舍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此次培训不但有助于提升湖南各地市泵车操作手的专业技能水平,而且深化了三一与客户之间的交流,扩大了三一泵送服务品牌在湖南地区的影响力。

关键词: 三一重工 三一 泵车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