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ZDY4000LK成功试制 钻机家族再增新品

ZDY4000LK成功试制 钻机家族再增新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我集团钻机事业部研制的ZDY4000LK型煤矿用坑道钻机试制成功,并预计于下月中旬正式下线。ZDY4000LK是集团继ZDY3500L、ZDY3500F等系列产品后的又一力作,引领了煤机行业的技术革新。

ZDY4000LK解析:4000Nm的输出扭矩,较ZDY3500系列更具动力,钻进动力头更强大。“L”代表履带式结构,钻机在井下通过性能更平稳。“K”为集团自身品牌代号。“性价比最优”是ZDY4000LK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经过精心设计,ZDY4000LK型煤矿用坑道钻机整机结构紧凑、功率更大、性能更稳定。该机给进机构与车体垂直,便于沿巷道施工;钻机车体结构、给进机构、输出扭矩等均较兄弟产品有较大改进。动力头采用两档机械转速工艺,输出最大扭矩4000Nm,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

近年来,集团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将节能环保、安全高效、智能人性等理念融入产品设计及企业发展之中。ZDY4000LK煤矿用坑道钻机既可用于煤矿瓦斯抽采钻孔施工,也可用于井下防水,地质勘探,煤层注水等各类工程定向钻孔的施工。

关键词: ZDY4000LK ZDY3500L ZDY3500LF 北方交通 钻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