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朋友买挖掘机引发嫉妒 半夜雇车将其拉走

朋友买挖掘机引发嫉妒 半夜雇车将其拉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人们常说:不义之财不可取,可是偏偏有人知道这理却不按理办事,这不,在辽宁省盘锦市,就有一个挖掘机机手惦记上了朋友的挖掘机。
 
26岁的杨明智,是一名开挖掘机的机手。他有个邻居叫孟光海,3月初买了辆二手挖掘机,因为最近没啥活,挖掘机就在工地上闲着。

谁知道这下把杨明智给刺激着了,“我一个月才开3000块钱,你这家伙不哼不哈地买了一辆。”他郁闷得一宿没睡着。琢磨几天,发现挖掘机也没动地方,干脆我拉走得了。

3月4号下午,他物色辆拖车,半夜把挖掘机拉到台安县高坨子镇,打发走司机后,又雇车给拉到达牛镇一个旮旯,一路走小道儿,还真没被发现。

3月5号一早,孟光海溜达到工地,顿时吓得浑身冒冷汗,一溜儿小跑儿到了建设派出所报案。

所长赵玉柱立马带人去现场,一查,挖掘机是被大型拖车拖走的,接着查,找到了拖车司机吴杰,而这时,杨明智还安慰孟光海呢,他盘算的大钱没挣到,挣了副手铐子。

关键词: 挖掘机事故 挖掘机盗窃 挖掘机防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