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柳工“小机器·大舞台”2011年全国巡演

柳工“小机器·大舞台”2011年全国巡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认识了解进而使用中国自主研发、质量优秀,价格适宜的小型机械产品,提高工作效率、施工质量,减少劳动强度和劳动危害,2011.3.8上午,广西柳工“小机器•大舞台” ---开拓之旅2011年全国巡演启动仪式在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拉开帷幕。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闭同葆先生,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杜丹先生、陈培炜先生,江苏柳工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京星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用户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柳工小型机的独特风采。

 

现场表演

仪式现场,柳工2台滑移装载机CLG375A和2台挖掘装载机CLG766别具匠心,为在场嘉宾“激情热舞”,现场观众纷纷为柳工小型机的易操作性、灵活性和可靠性赞叹不已。据工作人员介绍:柳工滑移装载机可以安装两百多种属具,公路养护、货船清仓、市政维护、园林绿化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现场一位使用过柳工滑移装载机的张师傅对记者说:柳工的滑移装载机产品质量可靠,油耗低,而且售后服务很到位。

从2010年3月起,柳工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演示团队漫游在神州大地。在全国各地举办了19场专业的演示会,在超过一万五千公里的行程中,共接待客户475人、涉及178个客户单位,行程达一万五千公里,相当于绕赤道两圈。今年,“开拓之旅”巡演活动将以更宽广的范围向客户推广柳工的小型机,让更多的客户得以充分更深入的了解和接触柳工小型机。

据悉,柳工“小机器•大舞台”——开拓之旅2011 年全国巡演活动将历时三个月,在全国18个省区举行90场次小型机演示会。为了让偏远的客户了解柳工的小型工程机械,此次活动配备了先进的移动式体验集装箱——柳工小型机巡演驿站,它集成多媒体投影、音响设备,配备大功率发电机和空调。宽敞明亮的柳工移动客户体验中心,穿越时空阻隔、打破地理限制,从白雪皑皑的北方到山清水秀的南国;从繁华的都市到偏僻的乡野;从现代化的大港到机器轰鸣的企业;无论您是在繁忙的市政道路上施工,还是在穿越山野的农村道路上作业;抑或是在港口、工厂中投入生产;柳工移动客户体验中心都能让您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柳工小型产品的卓越品质以及柳工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的不懈努力。同时,演示团队携带了柳工小型工程机械产品及属具,以其移动性和适应性的优势,帮助施工单位设计合适的产品和方案,在柳工机械和用户应用之间架设起一座畅通的桥梁。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杜丹表示,当前,全球化竞争已成为不可抵挡的潮流,惟有敢立于世纪潮头、充满竞争和忧患意识的企业,才能在新世纪的竞争中长期生存和发展。柳工将以更加积极、更加开放的心态和行动,协同各方共同促进中国工程机械的健康、长远发展,积极参与国际工程机械的竞争与合作,服务于全球蓬勃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工程机械市场和客户。

近年来,中国的工程机械产品正逐渐从中型产品向小型化与大型化方向发展,大有向两极发展之势。在江苏柳工,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小型装载机等小型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制造,极大丰富了柳工的产品线,填补了柳工甚至中国企业在此领域的空白,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江苏柳工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小型工程机械研发和制造基地。

关键词: CLG375A CLG766 柳工 滑移装载机 挖掘装载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