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沃尔沃推出EC380D和EC480D两款挖掘机

沃尔沃推出EC380D和EC480D两款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沃尔沃日前宣布,将推出两款38-50吨级别的D系列挖掘机:EC380D和EC480D,这两款产品均可以满足欧洲严格的排放标准。

这两款挖掘机均搭载一款沃尔沃D13-T4(A)挖掘机,功率分别为208kW和245kW,EC380D重38吨(最大可达39.4吨),EC480D重47.9吨(最大可达50.5吨)。

EC380D挖掘机(介绍 报价 参数 图片 视频 论坛)

D系列挖掘机比C系列挖掘机更加省油,同时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在操作舒适性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

据了解,这两款产品只在欧洲市场推出,中国市场目前仍然在销售B系列产品,C系列产品只有一款EC60C。

更多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详情,请您参考以下视频:

关键词: EC380D EC480D 沃尔沃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