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卡特重工举办2011年度工人技师评聘活动

卡特重工举办2011年度工人技师评聘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充分发挥基层生产骨干人员的带头作用,公司于2011年2月展开车间工人技师评聘活动,由质管部牵头、车间考察、公司高层领导参与选评,s评聘出2011年度工人技师27名,(一车间15名,二车间12名),被评聘的工人技师由公司授予“工人技师”称号并颁发证书,聘期一年,并在聘任期间每月发放技师津贴。 “工人技师”的评聘将促进不断提升一线技术操作水平与创新能力,同样也是保持企业旺盛生命力的重要根基。如果说“工人技师”是一群“领头羊”,那么在他们身后将跟进大批一线工人更积极主动地学技术,激励广大员工立足本职、钻研技术、苦练技能的积极性,形成学技术,赶先进,争当优秀技师和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风气。

一车间工人技师

二车间工人技师

关键词: 卡特重工 工人技师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