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卡特重工首期技术服务人员培训结束

卡特重工首期技术服务人员培训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元月6日到17日,为期11天的代理商技术服务人员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销售服务总公司精心组织,认真筹划,有全国23家代理商派来40人参加,收效显著。

2011年卡特重工首期技术服务人员培训结束

本次学习,根据学员不同的维修知识层面,销售服务总公司组织了10项学习,学时80个小时,内容涵盖挖掘机的结构及工作原理、使用与操作、维护与保养、液压知识、电器及发动机、空调知识、挖掘机常见故障排除等等,对学员来说此次培训内容恰恰是他们的迫切需求。为提高培训质量,技术服务部联系了发动机、空调专业技术人员来授课,得到学员们的好评。尤其是从沃尔沃请来的外教更是让学员们啧啧赞叹,他生动的授课方式、精彩的互动教室里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本次培训技术服务部专门利用晚上休息的时间,对我们的产品在市场上常见故障进行摸底,采取开卷考试的方式和学员互动,相互学习,试卷要求每位学员列举出常见的5例故障,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排除方法、建议整改措施等,不但他们学到知识,我们也从他们那里得到下一步如何工作的信息。学习结束后,销售服务总公司专门组织了考试,采取严格监考的闭卷考试的方式,考试及格率100%。考试成绩和学员学习表现销售服务总公司将于本周末用特快专递的方式寄给学员的负责人。通过本次培训,学员维修知识面的拓宽,我们以后的售后服务将会逐步减压,我们当前售后服务能力相当薄弱,人员相对较少,能力参差不齐,完成2011年开局之年压力很大,完成1200台的销售维修十分困难,经过对代理商服务人员的培训,可以弥补我们服务人员不足的现状,也为下一步公司所有代理商真正实现独立代理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 卡特重工 沃尔沃 发动机 代理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