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宣工韩醒田等荣获张家口市拔尖人才称号

宣工韩醒田等荣获张家口市拔尖人才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张家口市第四批市拔尖人才和第二批市优秀人才表彰大会于1月6日召开,宣工公司获奖人员韩醒田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此次大会共204名各类优秀人才获得表彰,其中第四批拔尖人才86人、第二批优秀人才118人。宣工公司大件分厂副厂长韩醒田、研究所主任于庆超、结构分厂技改组组长李学农共三人荣获“第四批拔尖人才”称号,大件分厂高级技师王春宝荣获“第二批优秀人才”称号。

近几年来,宣工公司职工多次荣获市级、省级甚至国家级的各种光荣称号,在公司内形成了比、学、帮的良好氛围,加强了公司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及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希望公司干部和广大职工要向受表彰人员学习,继续学习并发扬他们崇尚科学、精益求精的求实精神,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及奋发有为,知难而进的拼搏精神。同时,受表彰的同志也要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确立新目标,认真钻研业务。积极探索新的课题,在本学科、本行业当好带头人,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人才队伍建设。

关键词: 韩醒田 宣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