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二手压路机市场依然低迷 年前恐难有好转

二手压路机市场依然低迷 年前恐难有好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12月份目前的销售形势来看,二手压路机行业仍然没有好转的迹象,农历春节之前,行业恐难有好转,2月份春节之后估计行业会有回暖可能。之前二手压路机行业还要面临行业持续低迷的现实。

当前工程机械公司股价走势是在政策利好预期"和"现实业绩爆差"之间进行权衡,前期政府投资4万亿利好,把整个板块向上推了60%,未来还有多少利好?

可能是4万亿的具体细化细分,接下来的经济工作会议可能会有说法,但是,总体来说下来像"4万亿"这样力度的利好恐怕不会太多了,就会形成一个现象,就是利好力度都很有限,而业绩在11月份到1月份都很可能很差(11月份企业销量平均下降30-40%,利润就更差了),2月份之后或许会有环比的好转,四季度业绩差已经是定局了。如果四季度业绩很差,那股价继续上升的动力基本就没有了,在业绩没有好转的这段时间内,投资工程机械恐怕没有超额利润了。

关键词: 压路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