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三铲车掉入冰窟 被“巨无霸”吊上岸

三铲车掉入冰窟 被“巨无霸”吊上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1日夜,一辆铲车在防洪纪念塔西侧附近江面上进行工程作业时,车下冰面突然开裂,该铲车随即掉入冰窟窿,两辆同型号铲车随后赶来拽车,可不承想也一起“进了洞”。昨天,在起重力达240吨的“巨无霸”吊车的帮助下,被困水下一夜的三辆铲车终于“上了岸”。

昨9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吊车已经在江堤上伸展开来,巨大的吊臂一直伸到江面上,江上冰面上几名工人一边凿冰,一面将钢丝绳固定在铲车上。据吊车工人介绍,因为三辆铲车掉入江里,江水还在不停地结冰,所以小型起重车辆根本无法将车吊起,所以他们才将这台起重力达240吨的巨无霸吊车开来。即便如此,在刚才试着一起吊起两台铲车时还是失败了。

10时15分许,改成一次起吊一台铲车后,第一辆铲车被成功吊起。随后,另外两台铲车也被吊出。至此,被冰冻超过12小时的三辆铲车终于成功“上了岸”。

关键词: 事故 铲车 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