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杭州挖掘机配件假货被查 外资品牌送牌匾

杭州挖掘机配件假货被查 外资品牌送牌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初具规模的杭州复兴路挖掘机配件一条街,没想到竟成了暗藏假冒产品的窝点。12月17日,杭州市工商局公布了近期保护知识产权典型案例,曝光了复兴路挖掘机配件假冒现象。

从2000年开始,随着杭州市城市基础建设和房地产业的兴起,挖掘机被大量使用,挖掘机配件消耗量增加,需求急剧增长,在复兴路周边逐渐形成了挖掘机配件一条街,成为杭州市挖掘机配件销售的重要聚集地。据统计,整条街现有挖掘机配件商户45家。

但是由于少数商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淡薄,受利益驱动,开始假冒世界知名企业的商标品牌销售挖掘机配件。对此,杭州市工商局上城分局多次组织了挖掘机配件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整治行动,仅去年来就查处挖掘机配件案件14起,罚没金额21万余元。今年9月28日,工商部门再次检查时又查获涉嫌商标侵权的挖掘机配件535件。

17日,瑞典阿特拉斯科普柯有限公司、美国卡通彼勒公司、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英国帕金斯控股公司、住友重机械工业株式会社、株式会社神户制钢所的代表等8家世界五百强机械行业企业派代表专程来杭,给杭州市工商局、上城区政府、杭州市工商局上城分局送上了感谢牌匾。

关键词: R215-9 R215LC-7 现代 挖掘机 配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