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洋马挖掘机山东代理济南世建举行展示会

洋马挖掘机山东代理济南世建举行展示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1日,济南世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淄博饭店举办日本原装洋马小型挖掘机展示会。洋马公司创造的小型挖掘机受到了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洋马VIO55挖掘机 (介绍 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论坛

济南世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日本洋马建机株氏会社生产的小型挖掘机的山东总代理。作为开发小型挖掘机的先锋,洋马公司于1967年开发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小型挖掘机YB600,并于1993年向世界投放了第一款完全无尾小回转挖掘机,该型号产品的推出,满足了全球市场上对小型挖掘机更高的质量和性能要求,使洋马VIO系列产品在全球市场上占据了极大的市场份额。日本原装洋马小型挖掘机具有节能环保、灵活易操作、高配置、舒适、易维护、作业范围最大等特点。济南世建代理的主要产品型号有:VIO35-5、VIO55-5B、VIO80、SV100。

展示会上,洋马小挖的高品质、高性能得到了与会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赏,此次展示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关键词: VIO55-5B VIO80 洋马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