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龙工挖掘机率先推出“效率100”服务品牌

龙工挖掘机率先推出“效率100”服务品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100%的努力,力争客户100%的满意;说到做到·服务无忧,全力打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服务效率第一品牌!”这是11月22日,在上海佘山索菲特大酒店召开的龙工挖掘机“效率100”服务品牌发布会上,龙工挖掘机服务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代理商,面向所有客户郑重许下的诺言。飘扬的服务大旗、铮铮的服务誓言,表达了龙工人“以效率严律已、以第一高要求,树立行业服务效率第一标杆,实现工程机械领域最高行动力”的信心和决心,标志着以“品质引领行业·服务创新价值”的龙工挖掘机事业步入了一个快速健康发展的新纪元。

龙工服务品牌,以“超越客户期望”为宗旨,倡导“服务在于行动·行动产生效率”的品牌理念,通过“第一目标·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效率”专业、有效的行动表现,“心系客户责任到位·坦诚相待沟通到位·服务效率技能到位·客群维护感情到位”,精心塑造“重工卫士”“国际视野·科技力量·态度亲切·稳健自信·效率至上”的品牌形象,说到做到热情为客户提供“8小时专家免费培训·24小时超时赔偿·4000小时免费保修·10000小时免费定检·全权委托·全国联保”的品牌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后顾之忧、创造最大的价值,实现互利共赢,共享美好未来。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邱德波先生出席这一品牌发布会并发表讲话。邱德波总裁在讲话中,简要地向大家通报了龙工2010年1~10月份的运营情况,展望了2011年挖掘机行业的发展前景,分析了龙工所面临的形势。邱德波总裁说,得益于中国经济的快速复苏和重工行业的特别利好,得益于所有代理商的精诚合作和广大客户的忠诚信赖,龙工全面刷新了历史纪录,各项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新高;未来五年,国家政治稳定、社会安定、经济平稳发展,工程机械行业前景广阔,挖掘机事业一定是一个大有前途的朝阳产业;龙工挖掘机前程远大,但“前有阻敌·后有追兵”,我们必须破釜沉舟知难而进。

在说到龙工挖掘机服务品牌建设时,邱德波总裁说,龙工一向重视服务品牌的建设,早五六年之前就率行业之先全面实行“双变总成保修一年和整机保修一年”的政策,而后又在条件成熟的地区试行“24小时超时赔偿”,始终引领着行业的服务新潮。这次,以龙工挖掘机为先行的“效率100”服务品牌的诞生,标志着龙工朝着“制造业服务化”的方向又迈开了可喜一大步。在服务创新价值方面,品牌只是载体,不能替代软硬两种实力。无论是主机制造商、还是经销代理商,都是“龙工大家庭”的组成人员,我们应当秉承龙工的大家庭文化,着力打造服务效率品牌,携手并肩努力开创龙工挖掘机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全面实现龙工“二轮创业·二五计划”的新目标、全面完成2011年发展的新任务而矢志奋斗。

龙工挖掘机事业部总经理郑可文先生在品牌发布上发言。郑总说,随着“效率王”系列挖掘机的不断投放市场,龙工的挖掘机业务不断呈现高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今年1~11月龙工挖掘机的累计销量同比增长远远高于市场的平均增幅,位居国内主销品牌之首,各项综合指数均在民族品牌前列。为了更好地实现长远的发展战略,今年公司重新定位,确定了新的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服务效率第一品牌。

郑总在发言中说,良好的服务是树立企业品牌、传播企业形象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最为重要的市场竞争力。作为主机厂我们将矢志不渝地抓好整机品质、配件保障及服务过程的规范管理与监督把控;衷心希望所有代理商进一步完善服务网络、搞好维修场所建设、备足合理的配件、装备好服务车辆、全面提高人员的素质,用100%的努力,力争客户100%的满意、100%的信赖,使龙工服务成为引领中国挖掘机行业的一个新的、更高的标杆!

龙工(上海)挖掘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先生在招待晚宴上致辞,衷心感谢大家为龙工挖掘机事业的快速发展所付诸的辛劳;勉励大家以“效率100”服务品牌的推出为新的起点,积极为做强做大龙工的挖掘机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造“百年龙工”,为推动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进步和人类社会的发展建功立业。

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专家、代理商和媒体记者自始至终参加了上午的发布会、下午的培训会和晚上的招待宴会,共同见证了龙工挖掘机事业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的盛事。

关键词: 龙工 挖掘机 制造 代理商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