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宣工公司新10kv变电站建成并投入使用

宣工公司新10kv变电站建成并投入使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5日,宣工公司旧变电室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被一座崭新、整洁美观的新10kv变电站所替代。宣工公司旧变电室建于七十年代初,采用的是六十年代末七十年代初的变配电设备,设备操作陈旧复杂、落后,已满足不了企业发展的需要,且房屋破旧,防火、防灾、防雷电能力已不适应公司的发展需要。企业领导班子在技术改造中果断决策,对南厂区供变电网络进行了改造,重建了10kv变电站,采用了智能化高低压变配电设备,并应用计算机技术对供变电网络系统进行遥测、遥控,先进的综合继保系统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杜绝了过去人工操作发生事故的几率,减轻了值班人员的操作强度,提高了企业用电设备的功率因数,减少了线损,可为企业年节约电费数十万元,为企业的腾飞提供了平台,有力的保障了企业发展的需求与加快运行!

关键词: 宣工 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