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厦工瞄准泰国工程机械二手市场5%份额

厦工瞄准泰国工程机械二手市场5%份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厦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家来自中国的重型设备制造企业,正在进入泰国工程机械市场,目标是取代部分二手工程机械日资品牌。

厦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翁记泉在21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厦工1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高和发展重型装备,特别是工程机械的产品的技术和相关产品知识产权。

“目前为止,我们在全球已经售出超过32万辆轮式装载车,其中在中国大约销售了18万辆”,翁记泉说。他随后补充,厦工是去年开始进入泰国工程机械市场的。

他说,厦工轮式装载机年产量超过3万台。

轮式装载机牵引机的一种,通过移动臂前端铲头,自行铲装、举起、运送各种物资。

翁记泉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在国际上处于支配地位,拥有超过50%的市场份额。

Siamsun汽车销售公司(Wongpitak集团的子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Attaphol Wongpitakroj说,泰国工业车辆市场总体价值超过去年高达百亿。

“在泰国,工业车辆每年销售的新车大约3000-4000辆。但是在二手车辆市场,销售量为6000-8000辆,主要是日本和美国的品牌。”他说。

Attaphol说,比如一款新的川崎装载机,在当地约售400万。

而厦工轮式装载机的价格为190万,这仅仅相当于这些二手品牌产品30%-40%的价格 。

“我们希望在未来3-4年卖出300-400辆厦工工业车辆,这意味着占泰国工业车辆二手市场5%左右",他说。

他补充说,今年前九个月已经售出大约100辆厦工工业车辆。

Attaphol表示,公司未来计划为厦工产品在其周边国家和地区寻求当地经销商,起重包括缅甸、老挝、柬埔寨。

关键词: 厦工 泰国 工程机械 二手 设备 制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