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玉柴广州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中山大学举办

玉柴广州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中山大学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5日晚,中山大学小礼堂座无虚席,玉柴集团2011年广州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此举行,玉柴集团公司总裁、博士古堂生以校友身份与大学生们近距离接触。来自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的大学毕业生闻讯到现场参加了宣讲会,其中还包括从上海等地赶来的大学毕业生。

古堂生在宣讲会上讲述了自己的奋斗经历

此次是玉柴集团近年来第一次到广州召开招聘宣讲会,古堂生率领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关敏和股份公司、珠海玉柴公司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回到母校为玉柴招聘英才。宣讲会上,古堂生以学长身份,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奋斗经历,并向大学生们介绍了广西风生水起的发展前景和正在快速发展中的中国500强企业玉柴集团。古堂生还从大学生的角度出发,分析了在广西的就业和发展机会与广东等发达地区的区别,并以自身为例,鼓励大学生们择业要把眼光放宽,要把事业平台放在高薪和优厚生活条件的前面,到西部去干一番事业。他从玉柴的行业地位、发展前景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着重介绍了玉柴是一个很有激情和创新力的企业,非常适合年轻人创业。

学生提问了解玉柴情况

会上,古堂生还和大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一一答复了大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他幽默的话语和耐心、专业的回答,赢得了大学生们一阵阵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宣讲会还播放了玉柴集团的宣传片和招聘专题片,并发放玉柴简介小册子,让大学毕业生们更进一步了解玉柴。

学生认真聆听宣讲

此次招聘宣讲会取得了成功,很多大学生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后已经被玉柴吸引住了。中山大学物流管理专业的大学毕业生刘先锋表示宣讲会结束后马上赶回去投递简历,他说之前没有来得及投简历,现在听了宣讲后,加入玉柴的意愿更加强烈了。广东工业大学机械自动化研究生张波则表示对玉柴耳闻已久,他早早就赶来参加宣讲会。中华英才网的中山大学校园大使李柏强在协助玉柴做前期宣传的过程中,即将毕业的他在了解玉柴后也多次向玉柴人力资源部人员表达了加盟玉柴的强烈意愿。尽管玉柴此次招聘原则上不接受纸版简历,但部分大学生还是在网投之外,还在现场投递了纸版简历做了“双重保险”。

关键词: 玉柴 企业文化 中山大学 校园招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