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玉柴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玉柴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5日早上,玉柴集团在陕西西安西北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1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300多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宇波、玉柴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嘉莎、副总裁杨博、玉柴重工副总经理陈德坚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玉柴集团公司副总裁杨博以西北工业大学校友的身份向学生们介绍了玉柴概况、企业优势、发展规划等,全方位展示玉柴的远大前景及宏伟发展目标,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身加盟玉柴后成长的经历,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张嘉莎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张嘉莎表示,玉柴是有着巨大潜力、广阔前景、正处在高速发展期的企业集团,期待广大同学加盟玉柴,在玉柴这个大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与能力。

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希望加盟玉柴的意向。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得到西北工业大学的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也为学生提供了专业、全面的就业指导。如今,薪酬、福利已不再是学生们选择企业的唯一标准,他们更加重视企业文化,希望自己的价值得到认可,还更多地关心自己在这家企业能不能做得开心。玉柴有着优秀的企业文化,有享誉全国的玉柴品牌,拥有一支专家、博士、技师组成的强大的人才队伍,对渴望获得良好发展平台的学生们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玉柴集团通过各种形式的招聘会、宣传讲会,加大人才储备、吸收、培养的力度,为玉柴的跨跃式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动力。

关键词: 玉柴重工 工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