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重科挺进福布斯亚洲上市公司五十强

中联重科挺进福布斯亚洲上市公司五十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美国《福布斯》公布了“2010年亚洲上市公司50强”排行榜,中联重科以优异的业绩和发展潜力入选。这次入榜,说明了《福布斯》对中联重科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广阔发展前景的充分肯定。

《福布斯》“亚洲上市企业50强”排行榜,始于2005年,每年评出亚洲地区该年度资产最大、盈利情况最好的50家企业,作为业界表率。本次“亚洲上市公司50强”是《福布斯》从亚太地区936家收益或市值不低于30亿美元的公司中选出的,评选准则包括每家公司过去5年的收益记录、营运利润和资本回报,此外也考虑了其近期财务状况、股价变动和未来发展前景等多个指标。入选的企业无论在长期收益性、销售增长方面,还是在预期收益和股票收益方面的综合评价都是最优的。

此外,今年中国内地共有16家企业入选“亚洲上市公司50强”,比2009年有所增加。行业分析人士认为,中国入榜企业数量自2008年以来,一直位居《福布斯》排行榜首,说明中国经济在亚洲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福布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