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山东临工张家口深度促销会议隆重举行

山东临工张家口深度促销会议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恰逢祖国61年大庆来临之际,为响应公司积极开展秋季促销活动的号召, 2010年9月28日上午10时山东临工张家口地区“购机多重大礼”感恩馈赠大型深度促销会议在大德商务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气氛热情、真诚、祥和、喜庆,一场令客户惊喜的盛宴开始了。

风和日丽,彩球飘扬,活动现场红红火火,高朋满座,围绕“购机多重大礼”这一活动主题现场迎来了一波接一波的购买浪潮。活动现场经过精心布置,精美舞台、鲜花绿植、专业灯光、高档音响、LED背景屏等各种元素将会场装扮成了一个色彩缤纷的海洋。山东临工大区域经理李述华致开幕辞,李总热情洋溢的致辞和真挚的情感打动了现场所有的嘉宾,来宾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接下来助友公司梅利武总经理致欢迎辞,对客户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临工搭建互惠交流平台和广大用户朋友长期的信赖与支持,表示了最真诚的感谢。

随后,拥有10余台临工产品的大客户代表田义发言,田总表示自从他们矿上使用临工产品就成为了临工品牌的忠实拥护者,临工产品性能稳定、可靠、节油,一年能为他们节省成本几十万,实实在在地为他们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活动的重头戏 “购机抽奖活动”随即展开,奖项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笔记本电脑一台,二等奖手机一部,三等奖立式电热膜一台,现场热情洋溢,掌声雷动,气氛在一轮轮的砸金蛋游戏与文艺表演中推向了高潮!

来宾们也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正如一名客户所言:“感谢临工、感谢助友公司给我这次体验砸金蛋的机会,感谢临工给我提供了可靠高效的产品,我使用临工产品已经5年了,发了点小财,今后我将更加关注临工,谢谢临工!”,这席话代表了现场所有临工客户的心声。整场活动经过精细策划和严密布置,有条不紊地进行,最终实现提机35台、现场定机8台的良好业绩。

本次活动更进一步成功地向山城张家口人民汇报了临工新一代高效节能系列产品,宣传了“可靠承载重托”的核心理念,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借此契机,临工品牌一定会在张家口市场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 山东临工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