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广丰挖掘机走南闯北倾力打造挖掘机之都

广丰挖掘机走南闯北倾力打造挖掘机之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上海浦东开发,到新世纪的西部大开发;从汶川地震灾后重建,到玉树地震灾区救援……广丰挖掘机走南闯北拓市场,在国内及东西亚声名远播。据不完全统计,该县拥有挖掘机5万余台,从业人员达10余万人,年创收逾100亿,是实至名归的中国“挖掘机之都”。

近年来,该县每年正月都会举办挖机创业者座谈会,加强联系交流,帮助排忧解难。另外,今年该县还计划了3000万元贴息小额担保贷款,专门用于解决挖机创业者在营运过程中出现的资金难题,此项工程自8月份实施以来,已为28名挖掘机创业者发放140万元贷款。

强大的品牌效应和广泛的消费群体,使广丰成了挖掘机经销商的“必争之地”。近年来,该县芸集了龙工、现代、斗山、小松、沃尔沃等30多个国内外挖掘机品牌。据了解,几年来,该县本地市场的挖机年销量均在1500台以上,并且逐年递增。今年1-8月,挖机销量已逾2500台,销售总额达20亿,预计年底总销量将突破3000台。

关键词: 龙工 现代 斗山 小松 沃尔沃 挖掘机 汶川地震 挖机 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